合肥学院朗坤物联网物流开放平台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 2013-05-10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8个部委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商务部等国家8个部委的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省、地、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合肥学院领导应邀参加了由安徽朗坤物联网集团公司主办的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研究与展望研讨会。

会上隆重举行了“合肥学院朗坤物联网物流开放平台”、“安徽大学朗坤物联网物流创新中心”、“安徽农业大学朗坤物联网研究院”揭牌仪式。揭牌仪式上,我校陈秀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合肥学院以“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和“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合作理念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合肥学院朗坤物联网物流开放平台”的正式揭牌,体现了我校获得的教育部批准安徽省唯一的“物联网人才培养与认证基地”和国家级特色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在努力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人才的同时,通过与安徽朗坤物联网集团公司合作,把产学研合作推向了一个新的平台。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和精诚合作,一定能够取得成功。

研讨会上,各部委、省市县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知名专家学者就我国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及产学研合作、特别是就农业物流网及产品追溯等相关专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