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物流协会合肥分会理事会受聘仪式暨舒勒教授物流学术研讨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3-05-10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德国物流协会合肥分会理事会受聘仪式暨舒勒教授物流学术研讨会,在我院博学楼C座学术报告厅举行。与会嘉宾有德国物流协会合肥物流分会会长、合肥学院院长蔡敬民教授,德国物流协会合肥物流分会德方执行会长米歇尔·舒勒教授,中外运合肥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保昌,德国物流协会合肥物流分会副会长、安徽省物流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桂汉明先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武汉翼达建服股份公司副总裁凌云先生,以及拟受聘为理事的来自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行政学院的高教界代表和物流企业界代表,管理系领导及物流专业教师、11级中德物流和物流管理的同学到场参加。

      大会由合肥学院管理系主任、德国物流协会合肥物流分会副会长李道芳教授主持。大会第一阶段为“德国物流协会合肥物流分会理事会”受聘仪式。首先由李道芳教授介绍到场嘉宾及会议流程,而后李道芳教授宣读了德国物流协会合肥物流分会理事会理事组成人员名单,并由领导和嘉宾们为其颁发聘书。期间,李教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德国物流协会合肥分会2013年活动计划。最后,周保昌总监、舒勒教授、凌云先生及蔡敬民院长分别致辞,现场气氛热烈。
      大会第二阶段,由米歇尔·舒勒教授作主题为“物流管理者职业发展——LOGIS.NET”的专题讲座。舒勒教授借助PPT以个人精彩的演讲向大家介绍物流管理者职业发展的前景及应具备的素质,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大会期间还进行了互动交流研讨,现场气氛轻松而活跃。
      本次德国物流协会合肥分会理事会受聘仪式暨舒勒教授物流学术研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