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物流协会领导来访管理系
发布时间: 2013-05-10 浏览次数:

1115日上午在博学楼C座管理系会议室,安徽省物流协会会长周古谦、秘书长桂汉明等一行来我系进行交流合作。管理系领导李道芳教授、李德才教授、路江教授、高艳老师等参加交谈。

会议伊始,系主任李道芳教授首先对管理系的发展概况进行了介绍:管理系自2004年成立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了合肥学院第一大系,拥有1600余名学生。建系以来,合肥学院管理系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借鉴德国应用科学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探索出一条适合我系实际的应用型高校发展之路,得到院校领导的充分肯定。随后,周古谦会长对我系的建设表示了充分的赞赏和肯定。其次,双方就加强合肥学院管理系与物流协会的经验交流进行了讨论。会议确定以后双方将加强国际交流科目的合作,把合肥学院管理系建立为物流人才的培训基地。不断加强师资、硬件的建设,提高物流专业的信息化。

会议最后,李道芳教授结合我系物流专业发展经验,对物流行业的实际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和终结,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