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宏物流公司专家应邀来管理系作专题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3-05-10 浏览次数:

 

1010日上午在博学楼学术报告厅,应管理系邀请,德国汉宏国际物流公司中国分公司经理刘晨希来我系进行一次题为:“换个角度了解供应链”学术报告。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系主任李道芳教授、德国奥斯纳克兰克市的米歇尔·舒勒教授、哈夫·格利兹教授和来自汉办的桂希德·格林艾尔女士以及全体外教。

会议伊始,李道芳教授以德语向远道而来的德国嘉宾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德国代表舒勒教授主持会议,对中国人的热情表示感谢并对中德项目进行了相关介绍。之后,刘经理作了关于物流行业的学术报告。刘经理首先对公司作了简单介绍,汉宏物流公司成立于1871年,服务网点遍布全球157个地区,拥有443个办事处和一万七千名工作人员,是全球知名的物流企业。接着,刘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配送网络、服务产品、行业解决方法咨询,并介绍了物流咨询与相关培训。在一段介绍公司的视频之后,刘经理与同学们讨论了就业问题,并与现场同学积极互动,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会议最后,李道芳教授对会议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刘经理的发言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希冀。最后,在一片热烈掌声中德国汉宏物流公司经验谈圆满结束。

管理系:蒋朕澄、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