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合作物流管理专业接受省教育厅试评估
发布时间: 2013-05-10 浏览次数:

  2012年9月14日,安徽省教育厅对我院“中德合作物流管理专业”办学项目进行试评估。这次试评估是省教育厅按照教育部布置开展对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评估的要求在我省开展的第一个试评估专业。整个评估过程规范严格,包括听取汇报,现场考察,召开教师、学生、管理人员座谈会,查看相关档案资料、会商评分、待后下达书面评估意见等;评估内容详实,包括规定的八大类相关评估资料,5个一级指标、18个二级指标、37个评估要点及分值点。管理系为此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整个评估过程和各个评估环节受到评估组充分肯定,评估组领导和专家赞赏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量付出,希望合肥学院中德合作物流管理专业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创新发展,在全省对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陈啸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安徽省教育厅评估中心主任汪开寿、外事处长耿尊芳等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在该专业的创办与建设过程中各级领导及有关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关心,同时希望通过这次省级试评估认真总结过去,努力开创未来,使我院“中德合作物流管理专业”作为教育部批准我省的第一个对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得更显特色、更具优势,为下一步迎接教育部评估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管理系 周坤  学生记者 徐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