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等五方就共同设立德国物流协会合肥分会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 2013-05-10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上午,合肥学院等五方就共同设立德国物流协会合肥分会事宜,在我院厚德大厦一楼东会议室进行会谈。副院长陈啸教授在会谈前亲切地接待了德国物流协会主席维莫教授及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舒勒教授等德国物流协会代表团成员一行6人。省物流协会会长周古廉、副会长吕本能、秘书长桂汉明、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兼徽商物流公司总经理黄成松、我院科研处处长李长花教授、服务地方办主任董强教授、外事处副处长贾峰、管理系主任李道芳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李德才教授、物流教研室主任王晓艳副教授、中德合作物流专业主任殷辉副教授参加了会谈。
        陈啸副院长首先对德国物流协会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道,物流行业在合肥经济发展中的地位越来越突显,中德合作物流管理专业会在中德双方的合作下不断发展,合肥学院将愿意成为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多方协议达成。维莫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奥斯纳布吕克大学与合肥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专业物流人才对中德合作物流管理专业也有着很好的口碑,德国物流协会将致力于促进国内外具有相同或类似构想和任务的组织机构进行直接合作与交流。舒勒教授强调中德合作物流管理专业要与企业建立关系网,学生要从企业获得毕业论文的选题和接触德国的企业文化。紧接着,管理系主任李道芳教授介绍德国物流协会合肥分会成立背景及协议草案的基本内容。最后,有关各方就协议草案进行会谈,形成共识、完善协议文本。
        据悉,合肥学院将在本日下午于二期学术报告厅进行德国物流协会合肥分会签约仪式暨2012级中德物流专业新生开学典礼。
(管理系: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