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姆教授为中德物流管理专业学子授课
发布时间: 2013-05-10 浏览次数:

        近日,德国下萨克森州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技大学经济系教授、合肥学院的名誉教授、中德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卡尔•威廉•布鲁姆博士结束了在合肥学院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的全部课程。这位知识渊博、风趣幽默的老师给我系中德物流班的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本学期布鲁姆教授每周为中德物流专业的三个小班教授两节课程,重点向大家介绍物流专业的基础知识及课程设置,他全程用德语与大家交流,将幻灯片与自我的学识有效结合,耐心回答学生的问题,课堂上互动性良好,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德语水平,也使同学们对于物流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不少同学表示,布鲁姆教授渊博的学识以及对于物流专业的深刻研究都让他们感到十分钦佩。
       布鲁姆教授多年来致力于加强中德两国应用型科技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多次访问我系,对中德物流专业的学子们倾囊相授,受到学生们的一致爱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