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合作物流管理专业”(LOGinCHINA)基本信息
发布时间: 2013-08-09 浏览次数:

“中德合作物流管理专业”(LOGinCHINA)基本信息  

 

 

一、项目名称及批准文件

     1、项目名称:

   合肥学院与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合作举办物流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2、批准部门及文号

教育部审批项目。批准文号为:MOE34DE2A20101097N

本项目为教育部批准的安徽省第一个对外合作办学项目,也是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基金会)在中国支持的项目。

 

二、办学层次与类型

高等教育、本科。

 

 三、招生规模

按照教育部批准文件和中德合作院校双方协议规定:年计划招生60名。2011年秋季开始招生。2011年招生57名,2012年招生65名(主要考虑语言及专业学习淘汰等原因)。

 

 四、收费项目与标准

严格执行安徽省物价局、财政厅皖价费[2003]257号、[2009]184号批准文件规定,学生学费每人每年学费15000元(其中学费10000元,项目服务费5000元)。

 

 五、外方合作院校

德方合作院校: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技大学,该校物流管理专业为欧盟认证专业,有很高的知名度。

 

六、课程内容

  “中德合作物流管理专业”模块课程内容及能力培养(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