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德国应用科学学院德方教授专家来我校授课(一)
发布时间: 2014-07-03 浏览次数:

        

    本学期以来,德国合作高校多位专家、教授先后来我院为机械制造设计及其自动化3+1专业和工业设计3+1专业授课或开展项目教学活动。
       继马格德堡应用科学大学辛里希迈耶教授(Prof.Hinrichsmeyer)之后,来自柏林TCS设计公司斯拉夫先生(Herr Sielaff)和来自马格德堡Uniform-design设计公司的拉克先生(Herr Rack)又来到我校分别为工业设计3+1专业第四学期和第六学期的学生进行授课。斯拉夫先生带领大二学生进行题为--Bürotisch项目设计。拉克先生带领大三学生进行书桌上的产品设计。两位老师从设计的思路、草图、方案、以及最后的作品展示都带领学生逐步完成设计方案。
     来自汉诺威应用科学大学的迪尔森教授(Prof. Diersen)再次来我院为机械制造设计及其自动化3+1专业和工业设计3+1专业学生分别进行(erneubare energie)和物理基础知识授课。他对目前大三年级的同学感到非常满意,跟去年相比进步很大。对于大二学生他也提出要求尽快加强德语语言能力的提高。此外来自安哈尔特应用科学大学鲁道夫教授(Prof.Rudolf)也于本月再次来我校为学生进行课程(Industrieprojekt fahrradstande)的尾部阶段和对学生进行课程考试。

     几位德国教授在我校工作顺利,对我院相关部门、系部的密切配合和安排都很满意。均能以极大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各项教学活动,愿意长期来我校授课。

                                                                                                   合肥德国应用科学学院

 
                 

                                             

                                            斯拉夫先生为工业设计3+1授课

               

                                    迪尔森教授为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3+1学生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