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力推进中德合作机制专业欧盟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5-19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刘建中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热情会见了德国教授Rudolf,双方就中德合作机械制造及自动化“3+1”专业进行欧盟认证的各项工作进行沟通与协调。

    会谈中,刘建中表示,我校将集中精力完善DHH机构,对现有的机构进行大幅度改革,DHH机构将拥有独立的人员、管理机制以及经费。并设立专门的管理委员会,所有对德合作“3+1”专业授课教师也将纳入DHH机构。其中,管理方面将由德方项目负责人及我校副校长刘建中共同承担。德国教授Rudolf对DHH机构的建立构想表示很满意,他也提出了有关进行欧盟认证的一些建议,并表示,会将我方意愿带回德国,希望能够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机械工程系主任许泽银、党总支副书记王俊、副主任赵茂俞,机械工程系对外交流负责人王锡明,德国中心方宗保老师参加会谈。